“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走进新开河镇为农牧民服务
发表时间: 2019-12-1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我市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开展了以“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为主题的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为新开河镇胜利社区、站前社区、兴农社区、二卡社区的农牧民近距离献上贴心的服务和精彩的演出。

  室外寒风刺骨,可东湖区文体馆内却欢歌笑语不断。我市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载歌载舞,唱着动听的歌曲,拉起悠扬的马头琴,跳起优美的蒙古族舞蹈,让农牧民在家门口就欣赏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新开河镇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好政策宣讲到最基层。队员们热诚的服务、精彩的表演,以及与农牧民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

  最受群众欢迎的还是市人民医院和南区医院的免费义诊活动。10余名医护人员提供了量血压、测血型服务,以及心脑血管用药指导、皮肤病的诊疗和儿童流感的咨询,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