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满洲里市文明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竞赛获奖单位的决定
发表时间: 2019-03-1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满文明委〔20198

 

 

关于表彰满洲里市文明单位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竞赛

获奖单位的决定

 

全市各级文明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市文明办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竞赛。

活动中,各单位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人民满意”为宗旨,以创建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为目标,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坚持贴近实际、贴近职工、贴近服务对象的原则,设计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红色传统文化教育、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等具有行业特色、职业特点的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开展文明单位主题实践活动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斗志,引领了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新风尚。各单位活动结束后,结合各单位制定的活动方案、活动总结、活动纪实视频进行了评选,报经市文明委同意,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竞赛是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培育文明服务风尚,保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开展,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为满洲里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做出新贡献。

此决定

 

附:文明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竞赛

获奖名单

 

                  满洲里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9311

满洲里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9311日印发

 

 

文明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

活动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满洲里市互贸区管委会

“弘扬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歌咏比赛     

满洲里市总工会、满洲里市旅发委、满洲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梦·劳动美”旅游饭店文明服务技能大赛

 

二等奖

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主题系列活动

满洲里海关 

“辉煌四十年·奋进新海关”书法摄影交流主题系列活动

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为国旗增辉 为军旅添彩”升旗仪式主题系列活动

                     

三等奖

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铭记红色历史·传承时代精神”红色教育宣讲主题系列活动

市委党校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道德讲堂主题系列活动

满洲里市科协

大型深海洋生物科普展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