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231期
发表时间: 2018-06-22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第22期

                (总第231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8年5月18日 

  

     满洲里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东湖区开展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5月17日下午,东湖区组织开展学习讲堂第五次集中学习会,暨满洲里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走进机关宣讲学习会。

 

 

  活动中,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兰梅讲述她是怎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冯立岩讲述他作为一名义工、一名医生、一名党员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温暖这座边城的故事;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白晓红讲述了自己和“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携手并进,共同助人为乐献爱心的暖心故事;宣讲员徐彬讲述了道德模范孙玉龙同志诚实守信、诚信经营的先进事迹;宣讲员韩静讲述了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祁翠鲜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故事……一位位鲜活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激发、传递着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每一个故事的讲述者走上讲台,会场都爆发出阵阵掌声。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好人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是推进全社会道德建设最有影响力、最具感染力的鲜活教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看齐。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