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230期
发表时间: 2018-06-22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第21期

                  (总第230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8年5月17日

 

      市气象局邀请道德模范和 “身边好人”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6日下午,满洲里市气象局以学习讲堂为依托,邀请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打动了观众们的心。“内蒙古好人”李兰梅深情讲述了她守孝道、爱家人、敬邻里的感人事迹;暖城之家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讲述了自己和义工联合会携手并进,共同助人为乐献爱心的暖心故事;身边好人乌嫩琪讲述了自己将雷锋的奉献精神不断发扬光大的事迹;宣讲员徐彬讲述了道德模范孙玉龙同志诚实守信,诚信经营的先进事迹;宣讲员赵阳阳讲述了程相福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舍己救人的感人事迹。一位位鲜活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激发、传递着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每一个故事的讲述者走上讲台,会场都爆发出阵阵掌声。

 

 

  活动旨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精神内涵,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更好提升职工的道德品质和思想道德修养,倡导职工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推进满洲里市气象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