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移动通信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7-01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党性觉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满洲里市移动通信分公司结合市组织部和呼伦贝尔移动通信分公司党委相关文件要求,于6月16日至6月29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党课重温党史”、“党员志愿服务”、“接受红色教育”三个部分。

  6月16日,满洲里市移动通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敖玉琴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党员体会到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表现出的卓越品质,并号召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释放勤奋、奉献、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带动身边群众共同进步。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党的誓言,热心服务好群众。

  6月25日,借满洲里市“为党旗增辉、为城市添彩”活动契机,满洲里市移动通信分公司在市民广场开展“党员志愿咨询服务活动。由支部书记敖玉琴携6位党员和4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咨询服务队,就广大用户比较关注的4G资费、4G网络等相关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受到现场用户较高关注,备受好评。

  6月29日,满洲里市移动通信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15人,参观了国门红色展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的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和模拟场景,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红色的光辉历史。参观完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对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自已独特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此次系列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树立了党员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对提高党性修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满洲里市移动通信分公司将坚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有效落实,在公司内部树立党员标杆,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员工积极工作,以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真正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之中。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