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移动公司:相约五四 阳光毅行
发表时间: 2016-06-17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员工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五四”青年节,54日下午,满洲里分公司举办了“幸福1+1,相约五四,阳光毅行”活动。公司共有各部门27人加了此活动。本次毅行活动的行走路线为:满洲里市移动公司办公楼至满洲里市大鹰山婚礼宫,路途全程9公里。 

    活动前期,为保障行程的安全,活动负责人考察路线,准备相关药品、饮用水等物资。下午3:00整,毅行队伍在公司门口列队整齐,高举国旗、党旗、团旗、志愿者旗向大鹰山婚礼宫出发。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鼓励,互相提携,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气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大家都经受住了体力和耐力的挑战,到达了目的地——位于大鹰山的婚礼宫,没有一个人掉队,个个脸上充满了自豪的微笑。 

  在婚礼宫前,毅行队员合影留念,并对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随后,在婚礼宫广场上举行了拔河、跳绳、瑜伽、踢毽子等体育活动,大家其乐融融,放松了精神,也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幸福1+1,相约五四,阳光毅行”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员工的毅力,也提升了员工团队协作能力。为推动员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企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