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表彰金牌工人、最美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 2016-04-27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切实将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传送到最基层、最劳累的职工群众中,不断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市总工会于4月22日在市青少年宫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专场慰问演出活动,来自各区环卫系统、木材加工企业、医疗卫生系统等行业的数百名一线职工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演出期间举行了满洲里市“金牌工人”、最美环卫工人”表彰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沈雅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德荣,市教育局局长黄艳茹等领导现场为各位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此次活动中,市总工会精心组织了14场精彩的歌舞类文艺节目,用纯朴的语言和表演讴歌着工人阶级为城市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及职工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