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99期
发表时间: 2017-11-17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3

 

                                            (总第199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71116

 

             满洲里市“读家书·写家书”主题征文评选揭晓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推进家庭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继续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市文明办、市文联、满洲里报社联合开展“读家书、写家书”主题征文活动,11月15日,召开“读家书·写家书”主题征文评审会。

此次征文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市各区、各部门、各级文明单位及广大市民家书作品274篇,由市文明办、市文联、满洲里报社、市委党校组成的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共评审出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在本次活动中,满洲里市第七中学、扎赉诺尔区榕欣小学、满洲里市阜城社区、满洲里市第十一中学,领导重视,组织得力,作品数量多,质量好,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获奖作品将在满洲里日报、满洲里广播电台、满洲里文明网、满洲里文明监督岗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刊播。

家书,是家人亲友之间传递信息和情感的文字。通过开展“读家书、写家书”主题征文活动,挖掘和整理了好家风、好家训,弘扬了家书文化,有力推动了家庭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