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81期
发表时间: 2017-05-19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4

                                           (总第181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7518

 

发挥公益广告作用 营造良好环境

 

 为了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宣传教育,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满洲里市文明办在二道街东山路至海关路段设置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一条街”,将我市历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展示给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在全市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通过在市区繁华地段设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一条街”,使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大大提升,市民对创城的热情也空前高涨。通过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传播了正能量,在全市起到了良好的效应。此次宣传的道德模范包括国家级道德模范2人,满洲里市民被评为自治区级道德模范7人,满洲里市身边好人11人,共计20人。

 在公益广告宣传上寻求突破是我市创城工作中的一大亮点。市文明办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持续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阐释力度。近日,市文明办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在站前广场、小区、步行街等市民集中的场所进行了展示,发挥了公益广告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

 目前,我市加大公益广告建设力度,强化常态化管理,与文明城市创建相呼应,形成声势、产生影响,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文化景观。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