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62期
发表时间: 2016-10-12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3 

                       (总第162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61011 

    

                     市委副书记齐伯金就我市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1011上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齐伯金在市文明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就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齐伯金先后来到机场、新世纪社区、早市、火车站、“道德模范事迹一条街”等地,对室内及户外公益广告的设置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特别对824日至25日自治区文明办对我市进行暗访中指出的主干道、机场候机厅、火车站售票厅和候车厅等处缺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浓厚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察看。 

  齐伯金对道德模范事迹一条街、红楼街早市、车站门前灯箱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对存在的问题要加以重视,做到举一反三,保持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常态化,通过营造与环境相适应的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素质。为一进步做好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宣传工作,齐伯金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迅速查缺补漏,对自治区暗访中提到的宣传教育不到位的问题进行整改。二是文明办要加强督查指导,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密度,加强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节俭、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宣传,并且做好后期的维护和更新。三是机场、车站等公共场所,街道社区等人群聚集地要加强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努力实现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