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东社区党委开展新年送福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08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年伊始,湖东社区党委开展了新年送福活动。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开启了新年的第一天。在经历了疫情、双城创建、人口普查、疫情。更加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辖区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私奉献、积极捐款、双城创建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创建一线、协助人口普查员入户走访、引导广大市民按时参加集中核酸检测。每一个战斗的场面都有共产党员的身影。

  湖东社区党委为了表达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的感谢,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谢奋斗,在新年来临之际以“碗净福至”的含义为辖区党员送上新年祝福。此次送祝福活动共为辖区270名党员送去精美纪念品,收到纪念品的党员激动地说“2020年是我们共同的考验,感谢党组织的认可,我们也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