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市红十字会和志愿者抗疫在一线
发表时间: 2021-12-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根据满洲里市红十字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的部署安排,11月30日,满洲里红十字会整合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组建满洲里市红十字绿地救援突击队。市红十字会发动党员干部与突击队员们20多人一道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向水木清华、银苑小区、万象城B区等社区卡口和市疾控中心支援帐篷5顶、棉大衣44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最艰难的时刻,从黎明到深夜,红十字会突击队员们不畏严寒、攻坚克难,在风雪中搭建帐篷。风雪交加给志愿者们带来诸多不便,但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住红会人战胜疫情的决心!再大的风雪无法阻止志愿者们爱的脚步。

 

 

 

  一天下来,有的志愿者手脚都冻了,有的工作人员整天没吃一口饭,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他们用爱筑起防疫的小屋,为值守人员送去寒冬的温暖。夕阳西下,明天还要继续走在公益的路上。(王芳 崔丽艳)

 

 

 

 

 

责任编辑: 杨 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