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调研组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7-1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7日—8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基层工作指导处一级调研员李强一行到我市,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国门党建学院、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听取汇报、观看短片、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了上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构、服务内容、志愿服务、特色亮点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我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创新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聚焦群众需求,同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扎根基层中服务基层、在服务群众中引领群众;要聚焦常态化建设,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