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计生协会会员答题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02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更好地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增强计生协会工作者以及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对计生协会的了解,提升人民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满意度,全面提升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日前,兴华办湖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计生工作者及辖区内特殊家庭开展了“5·29”计生协会会员答题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服务为主题,倡导健康理念,促进全民健康。活动以闭卷答题形式开展,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知识、计生协会宗旨及职能、卫生计生各项服务及关怀政策、健康保健知识等。社区工作者及协会会员20人参赛,社区还为计生协会会员们准备了小礼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居民的科学保健水平,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为营造良好的社会健康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从而引导更多的居民参加到社区活动中来。(花荣)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