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社区开展民族法制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27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民族法制宣传教育是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各族居民群众法制意识,维护民族团结,5月26日,湖北社区开展民族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以“民族团结手牵手 和谐发展心连心”为主题,社区工作人员从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党的民族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宣传介绍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通过法律知识与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生活中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民族团结等内容,并发放了《民族团结四字歌》宣传手册,确保民族法制宣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族居民群众的民族法制意识,促进了民族团结,也让更多居民参与到民族法制“宣传周”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