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白色垃圾 呵护草原环境
发表时间: 2020-05-19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5月15日,阜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清理白色垃圾、呵护草原环境”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满洲里到达赉湖通湖路沿线及草地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妥善处理。

 

 

  在活动过程中,即便天气非常炎热、风很大,也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这份斗志,他们左手拎垃圾袋,右手拿着夹子,沿途弯腰拾捡路两旁及草坪上的白色垃圾、废纸、等各种废弃物。一路上大家专注的盯着地面,搜寻垃圾,不到两小时,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经“战果累累”,道路两旁及草坪上的白色污染不见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还草原了一片绿色。

  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捡拾白色垃圾,是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集中体现。阜城社区积极宣传和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组织志愿者多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弘扬了时代新风正气,也为我市环保事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