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4-01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为增强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服务管理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和反复,同时做好清明节期间的防火工作,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祭祀意识,摒弃祭祀陋习,新世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开展以“弘扬文明祭祀、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3月31日下午,社区志愿者来到社区小广场,辖区居民家中以及市政广场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清明祭祀时不要焚香烧纸,避免火灾,提倡居民用鲜花祭祀、网络祭祀等健康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使广大居民提高思想意识,为创建文明、健康的城市环境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