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发表时间: 2020-01-17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0日,满洲里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活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主办,市口岸办党总支承办。启动仪式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随后,青年志愿者在公路口岸、火车站、国际客运站、机场等地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中俄旅客送咖啡送姜茶、写春联送福字和新年摆件,并在现场设置了服务台为旅客进行义诊。青年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歌舞表演,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和青春气息。

 

   俄罗斯游客杜雅娜说:“这些志愿者真好,给我们写春联、送福字,特别温暖,我也很开心。谢谢他们,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据了解,今年“暖冬行动”共有50名志愿者参与,分别来自团市委、市文明办、口岸办、南区医院、书法家协会、弘宇志愿者协会、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附属中学等单位。(赵志坤)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