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走进阜城社区与天桥社区
发表时间: 2019-12-0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1月28日,“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走进南区街道办事处阜城社区、天桥社区,将精彩的文艺演出及贴心热情的服务送到了社区居民群众身边。

 

 

  活动中,草原轻骑兵队员们为社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舞蹈《诺丽格尔玛》、独唱《我爱你中国》《共圆中国梦》等节目展现了今天生机勃勃的草原生活以及草原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和对美丽家乡的美好祝福。欢快的音乐、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引得台下的观众不时用手机记录着美好的一刻,节目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政策宣讲、医疗服务、法律救援等综合性惠民服务活动,使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享受到温馨的服务。“满洲里市弘扬乌兰牧骑精神草原轻骑兵来到我们社区,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虽然外面的天气很冷,但是我们心里暖暖的,作为社区的一名党员,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来到我们社区,给我们带来开心快乐。” 天桥社区党员梁华说道。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