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走进湖北社区
发表时间: 2019-11-29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来到兴华街道办事处湖北社区,开展基层综合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辖区居民送去了精彩的文艺展演和政策宣讲。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科普短片,短片围绕产品质量安全、如何分辨粮食真假、粮食储存的方法等方面知识,为大家普及了粮食及主食营养健康、科学消费知识,倡导大家养成爱粮节粮的良好社会风尚。

  随后,精彩的文艺展演拉开序幕,轻骑兵队员们用热情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蒙古舞《努丽格尔玛》舞步轻盈、舞姿曼妙,展现了草原儿女柔美秀丽的一面。马头琴独奏《呼伦贝尔大草原》琴声悠扬,耳熟能详的乐曲声,令观众们大饱耳福。歌曲《我爱你中国》《共圆中国梦》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湖北社区居民王东在演出现场对记者说:“草原综合志愿服务轻骑兵来到我们社区,我们老百姓非常高兴,‘到人民中间去’这是轻骑兵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老百姓平时也非常喜欢这样的节目,我们非常欢迎。”

  活动中还为辖区的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  (莫钰 王化勇)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