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3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参加自治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1-1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日上午,自治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满洲里市委组织部、政法委等8个重点单位及3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相关负责人在满洲里市分会场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白玉刚指出,各盟市和试点各旗县市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基本要求,把中心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要健全机构机制,着力解决“谁来组织推进”的问题;突出重点内容,着力解决文明实践“干什么”的问题;树牢需求导向,着力解决文明实践“怎么干”的问题;抓好队伍建设,着力解决文明实践“谁来做”的问题;整合资源平台,着力解决文明实践“在哪儿做”的问题;弘扬乌兰牧骑精神,着力解决文明实践的“精神引领”问题;持续深化拓展,着力解决文明实践“特色化”的问题,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任务精准落地。要压实领导责任,鼓励大胆创新,从严考核评估,推动各级各部门联动共建、协同发力,努力承担起试点工作光荣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乔建东传达了中宣部关于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