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文艺演出 百姓都说很精彩
发表时间: 2019-08-2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4日,“守望相助好家园” 第二届全市社区群众文艺汇演第三场巡演如期开演,对于南区的市民来说,能够连着几天在家门口观看不同街道办事处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这让大家交口称赞、大呼过瘾。

  在阜天文体馆门前进行的是北区街道办事处专场文艺演出。大合唱《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男生独唱《我的呼伦贝尔》歌声嘹亮,表达了对家乡的眷恋与热爱。舞蹈《道拉基》舞姿优美,极具朝鲜族风情。太极表演柔中带刚、动静相宜,将太极文化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出还汇集了时装秀、男生小合唱等多种文艺形式,现场气氛热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虽然天气微凉,但南区的群众依然将文体馆门前的场地围得水泄不通,市民杜大姐对记者说:“我觉得今天的演出特别好,特别能感染我,我们市民文化水平越来越高,我们群众演出的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而且今年正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越来越多,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我也祝愿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各社区发展的新气象和社区党员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唱响了美好生活的主旋律,向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