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活力新时代”健身展演公益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 2019-01-14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7日,我市一道街老体育馆内歌声朗朗、锣鼓喧天,由满洲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暖城之家义工联合会志愿服务站、兴华街道办事处志愿服务所、内蒙古伊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力新时代”健身展演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文明社区、海关社区、兴华艺术团等民间演出团体分别进行了展演,包括广场舞、安代舞、柔力球、秧歌等,这些节目由各民间演出团体自编自导自演,演出内容紧贴群众生活,弘扬了时代新风,展示了文明形象。

  据了解,按照文明实践工作统一安排,根据群众需求,此次展演作为“把党的关爱送到群众身边”关爱中老年系列公益活动中的一项,通过排演乡土气息浓郁、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将新思想融入其中,全面推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打通了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通过吸纳民智、汇聚民力、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的方式,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活动,将服务真正“扎根基层”,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齐文彬 文/摄)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