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办群众艺术团走进社区送精彩演出
发表时间: 2019-01-09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北区办群众艺术团走进社区,为北区办海关社区、富华社区、文明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及辖区居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慰问演出。

  活动现场,“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文艺走进社区”的红色主题背景格外显眼,活动室内张灯结彩,一片喜庆祥和的景象。活动中,北区办群众艺术团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抒情的配乐诗朗诵、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还有优雅的老年时装秀等精彩节目。同时,社区工作者还准备了有关十九大、扫黑除恶、合理膳食等知识的问答和游戏环节以及国学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黑白错觉舞蹈等。

  活动结束后,对2018年度北区办优秀社区工作者和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此次文艺慰问演出不仅拉近了北区办群众艺术团、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者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大力弘扬了乌兰牧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李诗诺 张岩)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