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发表时间: 2018-12-21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我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促进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在共同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基础上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建设共有家园,建设文明满洲里。2018年12月16日由满洲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满洲里市暖城之家义工联合会、满洲里兴华街道办事处志愿服务站、内蒙古伊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关爱中老年系列公益活动《快乐新时代》文艺展演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满洲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鑫等400余名干部、中老年群众参加。

 

 

 

  结合满洲里天气特点,为全市中老年群众搭建展示平台,营造群众参与文明实践的良好氛围,该系列活动以展示全市中老年群众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精神面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宏伟事业中来。

 

 

  据了解,满洲里市文明实践中心将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制观念,更好推动满洲里市全面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