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双城创建宣传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0-06-19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0日,我市召开双城创建宣传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强调了双城创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市文明办、创卫办负责人就下一步双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双城创建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长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双城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最大的民心工程,是党和政府形象的有力展示,是改革发展的基本环境保障。各级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对准创建标准,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完善推进机制,强化问责问效,确保双城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王长春强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提升创建水平就必须总结工作经验教训,补短板、强弱项,实现深度融合、整体推进。新闻宣传也是推进双城创建的重要一环,我市传统媒体、新媒体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投身到双城创建工作的宣传报道中,确保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认可,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我市各创建成员单位要从城市发展实际和百姓关心的问题入手,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以“人民至上,创建为民”的奋斗目标为指引,推动我市双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