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移动公司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发表时间: 2016-06-17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又到一年一度高考时,满洲里市移动通信分公司积极的参与到“助力高考,关爱考生,服务考生”的行列中。高考前夕,满洲里移动通信分公司与教育部门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商洽考点服务相关事宜,在多年支持高考的经验基础上,又结合移动行业特色,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举措。

  6月7-8日,在考点设立“高考服务站”,为考生提供免费矿泉水、桌子、纸杯、雨伞等必需品和应急文具,同时为等候考生的家长提供必要的遮阳伞、休息座椅、阅读刊物;并在现场设立高考服务专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捷的一站式业务办理通道;并且在现场投放12580高考查分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方便考生预约查分。

  这些全方位贴心服务受到了考生、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体现出了满洲里市移动通信分公司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