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郑剑虹调研我市妇女工作
发表时间: 2023-12-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记者 李乾坤)12月7日,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剑虹来到我市,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巾帼文明岗和社区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郑剑虹一行先后来到巾帼创业基地满洲里鸿嘎鲁民族服饰工作室和满洲里兰雕玛瑙玉石加工馆,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创业历程,对她们在传承民族和历史文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郑剑虹还来到兴华街道华埠社区对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郑剑虹表示,妇联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各级妇联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化强基扩面促活工程,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妇女就业创业、家庭和睦幸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基层妇联执委要主动亮身份、亮职责,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广大女同胞的身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