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家单位分别举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3-11-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莫钰)日前,北区街道办事处、团市委和市民政局分别举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报告会。

  宣讲团讲师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人民的关心支持,讲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述《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给内蒙古带来的重大政策利好和光明发展前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传承心向党中央的红色基因,以感恩之心、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落实,向着闯新路、进中游的目标扎实迈进。

  聆听宣讲后,各单位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意见》明确了“闯新路、进中游”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细化了完成“五大任务”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是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下一步,将围绕推动落实《意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紧迫性,吃透政策,用足用活政策,又好又快地抓好各项任务,一步一个脚印,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满洲里日报》数字报

责任编辑: 张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