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p沙龙活动让女员工倍感企业关怀
发表时间: 2016-06-17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7日下午,呼伦贝尔分公司女工委在满洲里分公司举办了一期主题为“智慧女性悦读生活——读书分享会”EAP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高级心理咨询师杨成欣老师主讲。

  杨老师凭借多年的实践经验,从职业女性比较关心的健康、情感、压力、财富等方面,以轻松的互动小游戏切入,向20余名女员工分享了自我调节的方法,引导女职工如何在压力状态下学会平衡自己的身心,掌握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关爱自己的身体。期间还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环节,运用心理学的专业知识进行个案分析,指导大家不断提升身心和谐的智慧,让自己更有魅力,让生活更加精彩。

  此次EAP沙龙活动极好地调动了女工的积极性,缓解了女员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女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大家在讲师的温情分享和正能量激励中,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提升了情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今后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