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部署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1-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 刘波)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相关工作要求,日前,我市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生产企业组织学习培训,重点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 管业务必须管安全 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若干规定》的学习,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近期本市降雪多、道路光滑,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室内有些取暖设备使用不当存在火灾隐患。要认真开展督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排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范于未然。

会后,大家还来到中通快递分拣中心进行现场调研,查看工作环境,督促快递员要做好防寒保暖及安全保障工作,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重点关注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生产企业劳务派遣人员的安全健康权益保障工作,真正服务职工,惠及企业。

责任编辑: 张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