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供电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让爱心延续
发表时间: 2016-04-01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的3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近日,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服务队员来到满洲里市民族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服务队队员为满洲里市民族幼儿园中班的36名小朋友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知识课,课上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灯为什么会亮、什么是电、电从哪里来,哪些带电的东西不能触碰等一些浅显的安全用电小常识,小朋友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看到这些孩子们天真烂漫、活沷可爱的样子,让人的心里暖暖的。 

  伴随着生动的课件演示结束,服务队队员为每位小朋友发放了提前精心准备的精致小礼品,有彩笔、橡皮泥等,虽然东西不多,却体现了大家的一片心意。当队员们把小礼品送到小朋友手中时,他们都会开心的说:“谢谢叔叔阿姨!”听到他们这样说,队员的心里也感到非常开心。 

  最后,服务队队员们还主动的帮助民族幼儿园检查电表的接线情况,处了一些小故障,保障了他们的安全用电。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得到了满洲里民族幼儿园园长和主任的感谢,他们对大家服务行为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今后能够经常性的开展此类活动。 

  这次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会再接再厉,让“雷锋精神”发扬广大,把“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武文婷)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