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文明引领 志愿同行
发表时间: 2016-05-10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扎实有效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54,满洲里市第一医院结合院团总支“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开展“文明引领 志愿同行”交通引领志愿服务活动。 

  市第一医院青年志愿者分别在8:309:30113012:3014:00150017:0018:00四个时段针对上下班时间城市交通繁忙路段,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维护交通秩序工作,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大力宣传倡导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在争创文明城市活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为逐渐形成“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深入有效的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王新梅)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