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龙:诚信经营 回报社会
发表时间: 2021-0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满洲利亚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龙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在经营上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拓创新,使满洲利亚品牌享誉国内,同时他又情系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帮助我市困难人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他无愧于自治区级劳动模范的称号。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市不少企业复工复产后都在谋求发展新方向,研究销售新途径,孙玉龙也不例外。当记者来到满洲利亚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时,孙玉龙正在和员工一起探讨网络短视频及直播销售食品的新思路。近期,孙玉龙和员工利用抖音、快手等软件平台,和国内知名网红进行对接,利用短视频和直播形式销售满洲利亚特色面包、香肠等产品,取得了一定效果,不仅增加了其销售量,更打响了满洲利亚的知名度。

  企业复工复产后,针对广大市民出门购物不便的情况,孙玉龙果断创新服务方式,为市民开展了预约服务,分流购物人员、随到随售、不聚堆、不排队,并要求当天生产的食品采取降价销售的办法,开展普惠活动,此举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孙玉龙说:“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围绕丰富满洲里特色产品在进行。满洲里是旅游城市,毗邻俄罗斯,我把俄罗斯产品引到满洲里,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品尝到外国美食。”

  除了做好企业、助力我市经济发展外,孙玉龙本着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想法,近年来,他不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热心帮助他人。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主动捐款捐物,对“驰援湖北,聚力抗疫”公益捐赠项目给予支持,并到一线慰问执勤民警和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满洲利亚食品,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青格乐)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