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陈水和:弘扬企业家精神 坚守诚信经营为本
发表时间: 2020-08-26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陈水和2017年开办长隆燃气有限公司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主动承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坚持“以诚取信,以信取胜”的服务理念,坚持稳抓产品质量才能赢得市场的经营思路,曾经在2015年获评福建省先进个人,2018年获评满洲里市优秀企业家,2020年获评我市诚实守信模范。经过三年的发展,长隆燃气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满洲里地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从投资建厂开始,陈水和一直坚持严把产品质量关,每一项固定资产投入,都坚持用最好最优的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已投入300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购置。长隆燃气主营民用灌装燃气和汽车加油业务,产品质量可以说是企业自己的一笔“良心账”,陈水和同志坚持使用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居民液化气及车辆用油,每一批次的产品都严把质量关,不定期的对加油站的油品进行质量专项检查,对于不合格的油品坚决不准“出油”。

  陈水和十分关爱企业员工,在偶然中他得知已经辞职的员工女儿患病需要手术,随即打电话向员工了解情况,并在公司发起了“爱心召唤”捐助活动,为离职员工筹到爱心捐款13000多元(他本人捐助了5000元),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了燃眉之急,温暖了企业职工的心。

  陈水和在福建的时候,每年都要多次到部队进行慰问,这个拥军慰问的习惯被他带到了满洲里。自2017年开始,每年他都会在重要节日期间带领部分员工前往我市各军营、边防部队慰问官兵,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用品,三年来累计为我市部队官兵捐款捐物三万余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爱国拥军情怀。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