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口岸国际大酒店:以诚待人 以信兴业
发表时间: 2020-08-26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口岸国际大酒店作为满洲里市国内外宾客的重点接待服务窗口单位,多次承担了国际、省、市级的专项住房、会议、用餐等服务工作。作为满洲里市精神文明窗口单位,口岸国际大酒店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并将“以诚待人、以信兴业”作为酒店的服务准则。

  自酒店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诚信创建工作,成立了以总经理亲自挂帅,各分管负责人具体实抓的领导小组,同时引导员工要对社会、对顾客讲诚信,并在员工手册中规定,将诚信经商、礼貌待客、拾金不昧、优质服务、抵制不正之风等列为员工的行为规范。仅2017年酒店员工共拾遗215项,收到表扬信110封。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建设深入开展,口岸国际大酒店完善质检监督管理制度,设有专人跟踪酒店各岗服务质量,为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一旦发生客诉,由值班经理或部门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向宾客反馈,并形成文字形式第一时间发布在酒店管理群中,作为各部门警示的案例。同时酒店各部门认真开展诚信监督,所有消费项目和商品明码标价,做好法律法规、食品卫生、消防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预防差错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口岸国际大酒店一直致力于诚信企业建设,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取得了较为明显的阶段性成果,员工的整体素质有了质的提高。酒店的服务、价格、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形象,为满市的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