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发表时间: 2019-11-29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工信和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信用知识更新培训会,全市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行政审批局、人社局、税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授课人员结合具体案例讲授了选树典型申报、信用信息修复、劳动保障诚信、纳税信用管理、建行云税贷、联合奖惩在前置审批中的应用等多方面知识。参会企业代表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效果明显。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按照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召开的一次及时、高效的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信用满洲里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拓展企业信用知识,指导企业申报选树典型,宣贯《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选树实施办法(试行)》文件,提高企业诚实守信意识。下一步,市工信和科技局将按照自治区、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拓展社会信用建设覆盖面,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市场主体诚信意识,打造以诚信为主的企业名片。  (李诗诺 刘梦娇)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