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以诚信求双赢
发表时间: 2018-09-20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呼伦贝尔地区唯一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也是满洲里市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自2011年营业以来,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求双赢,为满洲里市提高城市品质、提升城市住宿及餐饮服务行业的整体水平,为解决满洲里市就业及税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作为餐饮企业,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的食品除了冷热适宜,色、香、味俱全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食品安全。食品卫生经理李海杰在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负责食品安全工作。工作七年多来,李海杰深知从食品的采购、收货、运输、储存到烹饪,再到对客人的服务,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李海杰告诉记者:“我们所有的食品在源头控制上都是非常严格的,每一个供应商在供应给我们食品之前,我们都要对他进行严格的审核,只有达到我们的卫生标准,我们才会采购。厨房的员工在进入厨房之前都必须按照严格的洗手程序清洁双手,而我们在每一个厨房的入口都安有一个感应式的洗手站。我们砧板的颜色就有五种以上,可以做到避免交叉污染。”

  在酒店的大厅,记者见到了正在办理退房手续的刘晓娜。说起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服务,刘晓娜竖起了大拇指:“我在香格里拉酒店入住的这几天,各方面服务都让我感到非常舒适。无论我们有什么需求,香格里拉酒店都会尽量满足我们。餐厅也非常干净卫生,让我很放心,服务态度也特别好。最重要的是,你如果在口味上有什么偏好,餐厅都会贴心满足你。”

  香格里拉酒店十分重视食品安全,为确保酒店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安全性,酒店设立了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及政策。其中包括香格里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酒店各项消防及安全政策,设立专职的食品及卫生经理、消防及生命安全经理以及保安部经理,并成立相应的委员会,每月开会、审查、整改,确保其履行相应的职责。

  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修钢向记者介绍:“我们有一套严格的管理体系,我们的目的就是树立好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诚信的企业形象。所有员工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每个月都要定期培训。只有每名员工都是安全员的时候,企业的食品安全、客人的生命安全才能得以保障。”

  开业七年来,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一直致力于诚信企业建设。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取得了较为明显的阶段性成果。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2011年荣获年度落实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商贸服务业十佳企业,2012年荣获中国百佳酒店称号,2013年荣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被满洲里市评为食品卫生A级单位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商贸流通业典型统计调查企业称号,2017年荣获食品安全示范店称号。同时,员工的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形象。今后,满洲里香格里拉大酒店将继续向着“成为客人、同事、股东和经营伙伴的首选”目标坚实迈进。(殷寒雪)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