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以质取胜 以量取信 诚信经营 质计量与合规”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20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石油呼伦贝尔销售公司满洲里经营部、市食药工商局、市质监局联合举办了以 “以质取胜·以量取信·诚信经营·质计量与合规”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包括油品比对、展示计量器具鉴定证书、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CN98超级汽油等,还设置了展示台和横幅,分别对各类计量器具、油品质量计量相关知识和CN98超级汽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成品油市场中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油罐车(简称“三黑”)问题,现场帮助广大消费者擦亮双眼,辨别真假石油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其中的危害,掌握举报途径、举报电话。对举报内容属实、证据确凿的给予举报奖励。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共同打造和谐共赢的消费环境。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中国石油品牌形象,使广大消费者对石油品牌、服务理念及产品性能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中国石油满洲里经营部全体员工始终坚持“质量一丝不苟·数量分毫不差”的理念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满洲里日报记者 齐文彬 文 摄)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