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市食药工商局举办“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16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诚信文化,培育诚信道德,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切实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社会舆论环境,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3月15日上午,满洲里市文明办和市食药工商局在万达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倡导诚实守信,共铸和谐满洲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鑫,市食药工商局副局长胡龙毅,市文明办、市食药工商局、满洲里满洲利亚俄罗斯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内蒙古宏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大俄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满洲里市暖城之家义工联合会、满洲里市小微企业协会参加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市文明办、市食药工商局通过设置诚信建设宣传展板、服务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倡导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居民提供消费者咨询服务,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同时向群众发出了诚信市民倡议书,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诚信社会建设当中,为筑牢我市的“诚信大厦”添砖加瓦。活动现场还公示了“诚信企业”、“诚信经营户”名单,鼓励各类企业积极倡导诚信理念,努力构筑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使之成为企业蓬勃发展的永恒动力。内蒙古宏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还为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等志愿义诊服务。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市民的诚信教育,切实增强了企业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有利于构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让诚信之风吹遍大街小巷,让诚信之花开满文明边城。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