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送书进校园诚信我先行”暨诚信教育基地建设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04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民无信不立”是哪位古人的名言?《中庸》中关于诚信的名句有哪些?这是经信委工作人员在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附属中学高一一班与同学们进行关于诚信知识互动的场景。随着互动的进行,这也标志着送书进校园诚信我先行暨诚信教育基地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市经信委一直高度重视对学校的诚信教育工作,通过为学校赠送书籍等相关活动提高广大教师的信用知识、帮助学生认识信用,从而引导师生树立“说诚实话、办诚实事、做诚实人”的诚信观念,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形成辐射效应,提高全市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创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此次活动中,经信委将与教育局共同在全市范围内对诚信校园、诚信班级、诚信教师、诚实学生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诚信校园授予诚信教育基地荣誉称号。(孙纲)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