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表彰31个“诚信市场”“诚信企业”“诚信经营户”
发表时间: 2017-04-19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着力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长效化,促进经营者遵守诚实守信等职业道德规范,树立讲信用、重信誉的文明新风,近日,满洲里市文明办、市食药工商局在全市开展了争创“诚信市场”、“诚信企业”、“诚信经营户”,“食品安全示范店”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重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的市场、企业、经营户等。 

  经过自荐、推荐、公示、组委会综合评定,4月19日,满洲里市文明办、市食药工商局授予满洲里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31个市场、企业、经营户“诚信市场”、“诚信企业”、“诚信经营户”、“食品安全示范店”荣誉称号。 

  组委会希望受表彰的诚信单位和经营户珍惜荣誉,加倍努力,带动全市各商场、市场、企业及广大经营户遵章守法、诚信经营、重信守诺,为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受到表彰的诚信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诚信典型,弘扬诚信美德,在全社会形成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满洲里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