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美德少年
发表时间: 2017-01-26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满洲里市第十中学举行表扬大会

 

  2016年12月5日,满洲里市第十中学隆重举行表扬大会。受表扬的学生是六年三班的李佳慧同学。

  上周,去局址三浴池洗澡的徐女士,将价值1万多元的翡翠镯子遗失在了浴池。等到发现时已经是第二天,失主非常着急,赶忙与浴池联系。十中六年三班李佳慧同学拾到镯子后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连忙交给浴池管理员设法与失主取得联系。第二天在失主寻找时交到失主手中。失主了解到是十中六年级学生后,送来感谢信、锦旗和礼物来表达自己的万分感谢之情。感谢李佳慧同学和培养她的第十中学及老师们。

  第十中学借此机会举行表扬大会,向全校师生宣扬李佳慧同学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倡议全校师生向李佳慧同学学习。李佳慧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学校长期以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特别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新成就,向全校师生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