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办社区排忧解难 居民锦旗致谢
发表时间: 2017-01-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7年1月3日,北区办海关社区东方公寓楼门市明龙风味酒店负责人来到北区办海关社区,将一面写有“服务于千家万户 为居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社区副主任薛丽荣手中,感谢社区帮助解决燃眉之急。

  因东方公寓楼没有物业公司管理,下水井及化粪池多年没有清掏,现已积满污物无法使用,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和门市商户的正常营业,为大家带来不便。北区办海关社区得知情况后及时联系清掏工人作出清掏费用预算,并协调居民及门市商户共同承担清掏费用,将下水井及化粪池进行了彻底清掏,解决了居民们的燃眉之急,大家纷纷拍手称赞。

  北区办海关社区一直以来在工作中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想居民所想,应居民所需,解居民所难,真正实现了社区“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服务宗旨,同时也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