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教育宣传基地在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建立
发表时间: 2016-12-15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满洲里市支行与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举行共建征信教育宣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共同为征信教育宣传基地揭牌。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沈雅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沈雅琴指出,征信教育宣传基地在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的建立,是满洲里市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诚实守信社会文化氛围的重要举措。希望中国人民银行满洲里市支行加强与中小学校的合作,将征信道德教育作为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好征信宣传教育基地的辐射作用,在我市共同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环境。

  随后,中国人民银行满洲里市支行与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共同为征信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双方签订《银校征信宣传教育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满洲里市支行讲师还为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学生就征信理论与实务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征信宣传教育基地建立后,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举办一系列高校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将征信教育知识纳入助学贷款发放与管理、学生申请使用信用卡等工作中。不定期举办金融征信知识专题讲座,做好学生助学贷款、信用卡还款诚信教育工作,促进满洲里市征信教育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