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荣获“CCTV2006年度中国魅力城市”称号
发表时间: 2013-04-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20061016,在“CCTV2006年度中国魅力城市”评选活动中,口岸名城满洲里市以综合实力等多项魅力指数达到“中国魅力城市”标准,并在多轮展示中表现优异,从全国100多个“申魅”城市中脱颖而出,与苏州等10城市一起摘取了“CCTV2006年度中国魅力城市”桂冠。

  满洲里是一座独特而迷人的城市,茫茫呼伦贝尔大草原环抱着她;满洲里是一座湖泊中的城市,中国第四大淡水湖呼伦湖围绕着她;满洲里是一座森林中的城市,大兴安岭的翠绿扮美着她;鸡鸣三国,俄蒙风情,满洲里是一座洋溢着东方文明与欧洲文化交响乐章的城市,洋溢着醉人的中俄蒙三国风情的城市。它是全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它承载着对俄贸易的重任,它是为共和国建设和发展注入勃勃生机的大动脉和红色丝绸之路,党和国家三代领导人都对满洲里寄予了厚望。“欧亚之门、魅力之都”,神奇的满洲里欢迎您!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