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满洲里》第15期
发表时间: 2020-03-2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文 明 满 洲 里

                     第15期

                   (总192期)

           市文明办       2020年03月12日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凌云专题调研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凌云专题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王春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春芳陪同调研。

  凌云先后来到我市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市蒲公英志愿者联合会,从组织架构、制度建设、重点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司法局,凌云听取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汇报。凌云指出,市司法局作为全市文明实践所的示范点,工作扎实,措施有效,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特点的工作,希望司法局能够继续发挥司法行政专业优势,将法治教育和法律服务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去,发挥满洲里口岸优势,做出亮点工作,做好榜样示范作用。

  凌云强调,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通过抓好阵地建设,整合资源、突出特色,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真正成为广大基层群众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主要阵地。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满足群众需求,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