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简报》第69期
发表时间: 2019-08-30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满 洲 里 市 新 时 代 文 明 实 践

              工 作 简 报

                第八十五期

               (总165期)

               市文明办    2019年08月30日

  

             亲爱的老兵  边城人向你致敬

 

  8月29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满洲里市工商联爱国拥军协会会长李冰,带领协会成员陈水和(市政协委员、长隆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清风(市政协委员、丰华米昂景观木业总经理),谭剑波(市政协委员、诺赉尔珠宝商行总经理),靳雨(市同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玉奎(市政协委员、广浩货贷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金(市政协委员、百吉乐游牧部落总经理),深入驻军武警满洲里四大队为全体退伍老兵举行欢送仪式,从此拉开了2019年度欢送本市驻军退伍老兵社会拥军活动的序幕。

 

 

  欢送仪式由协会致慰问词开始,李冰作《光荣退伍永葆部队本色,荣归故乡尽显军人风彩》专题报告,随后,拥军团队成员为全体退伍老兵佩戴亲手扎制的大红花,赠送特制的"雷锋纪念章",为退伍老兵举行军旅生涯中最后一个集体生日仪式把活动推向高潮。

  企业家们为退伍老兵们戴上生日帽,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把切好的"双拥情蛋糕"送到老兵手里,又兴致地为每一位老兵脸上抹奶油,这一温馨的庆生方式充分表达了驻地百姓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以及对老兵们在服役期内为满洲里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特殊贡献的感激之情。

 

 

  协会的企业家们每年都要自筹资金为本市驻军200名退伍老兵举行欢送仪式,李冰拥军团队这一独具特色的双拥活动已经坚持了20年。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