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250期
发表时间: 2018-10-31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41          

                (总第250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811月3 

 

        满洲里市社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宣传栏评比展示活动第二季投票结果揭晓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社区对市民宣传教育水平,夯实社区宣传教育阵地,强化社区为民服务功能,展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促进社区市民教育形成常态长效,市文明办在全市社区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评比展示活动。各社区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居民,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和创建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等内容设计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宣传栏。

  宣传栏评比每两个月进行1次,优选1块宣传栏参评,市文明办在“满洲里文明监督岗”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发布,由全市人民为喜爱的社区宣传栏投票。

  截止8月31日第二季投票结束,东山街道办事处东兴社区257票,新世纪社区792票,馨园社区232票,怡园社区622票;南区街道办事处天桥社区160票,云杉社区320票,阜城社区1272票,丁香园社区518票;北区街道办事处文明社区185票,海关社区925票,富华社区141票;兴华街道办事处湖西社区251票,湖东社区189票,湖北社区123票;东湖区胜利社区395票,兴农社区383票,站前社区191票,二卡社区97票。

  本季活动投票前6名的社区分别是阜城社区、海关社区、新世纪社区、怡园社区、丁香园社区、胜利社区。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