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240期
发表时间: 2018-07-04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1 

                    (总第240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8630 

    

  市行政审批局邀请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在全社会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值此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际,市审批局于6月29日上午举办“满洲里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机关”主题宣讲党日活动。 

 

 

  来到审批局的宣讲团成员有2017年“内蒙古好人”孝老爱亲好人、满洲里市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兰梅同志,满洲里市第六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冯立岩同志,“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满洲里市北区办富华社区党委书记冯薇同志,满洲里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团宣讲员李玲玉、赵阳阳、徐彬同志。 

  道德模范用自己的行动感召着社会。道德模范并不是高不可攀的,而是触手可及的;道德力量不是口头说教,而是具体行动。虽然他们每个人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不同,但他们真心关注社会,关爱他人。他们用行动号召我们每个公民都能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努力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责任编辑: 周 姣